叶all,不逆。

拖延症重病患者。

关于

全职 退役后之叶王篇 上

再见——


王杰希的身家完全可以供养自己一辈子衣食无忧,但比起每天在家玩游戏,双亲还是希望他出来工作,多学点东西,总好过每日无所事事。


王杰希也认同了父母的想法,于是来到这家公司工作,人事部主管与王杰希父母相识,把好友的儿子安排进来也不过是举手之劳,王杰希于是到了叶氏工作,从房屋销售做到销售部经理。


叶氏的产业很多,地产不过是其中之一。叶修回家后就被丢到这家地产公司,叶修试图反抗告诉他爹自己实在不擅长这一行。不过……

“作为总裁你根本不需要懂这些,自然有手下帮你做,你只需要监督,决策就好了——别跟我说你做不好决策。”

叶修终究还是成了叶总,他对这些事一窍不通,但是眼光犀利,善于看人,且行事从容不迫,时间愈长,公司诸人愈敬服他。

公司年终总结,王杰希出任经理到总部开会,意外的发现叶氏的总裁竟然是昔日知己对手,颇为惊讶。想起当年也曾听说过,叶修的背景不凡,原来竟然是真的。

王杰希也没有多想,神色如常的开会。


下班时竟然又在电梯内恰巧遇见叶修,开会时他西装笔挺,认真优雅,一个人在电梯里却懒散的靠着墙,无精打采似睡非睡,见王杰希走过来,摁住了开门的按键不让电梯门关上,“走这边吧,杰希大神。”


恋爱——


很快两人就回到曾经熟悉的状态,上班时没有交流,下班却经常一起去玩几盘荣耀,竞技场来一发,才神清气爽的回家。

坐上了这个位置,叶修也不可能不用手机了,两个人交换了号码,不过他们还是QQ联系的多,原因无他,只因叶修外出习惯带烟带账号卡就是不习惯带手机。


肩并肩坐在网吧来了一场后,叶修意犹未尽的收手,许久没有对手的兴奋稍微缓解,余兴过后,叼着支烟,含糊不清的说“大眼你今天不对劲啊。”

“被盘问感情了。”王杰希实话实说,“他们以为我在恋爱。”

“哦,对象呢?”

“你。”叶修稍感意外的看他,那双大小眼平静无波。

被误会和男人恋爱还那么平静真的科学?淡定装过头了吧。吐槽着回了句“你觉得我们是在恋爱吗?”

“我希望是。”


同居——


7:00 AM


浅金色的微光折射铺洒在光滑可鉴的瓷砖上,房间大床上,睡在右半边床位下意识的翻身凑近左半边床位的男人,抬手试图掩住光芒。


7:30 AM


王杰希还是从柔软的大床上起来了,他随手捡起丢在地板上的浴袍穿上,锁骨上殷红点点,很是暧昧。

床上的青年“唔……”的一声,扯上被子蒙头继续睡。

王杰希无奈的揉着腰走到窗前把厚厚的窗帘拉上,回身,小心的把人蒙着头的被子拉下。

俯身亲吻男人俊美的侧脸,低声道“早安。”


8:00 AM

准时准点的睁开眼睛,旁边的位置已经没有人了。

叶修伸手捂着眼睛闭目几秒,随之翻身起来,穿衣洗漱,大厅里恋人已经准备好了早餐。

自然而然的过去在恋人唇上一吻,道声“早安”坐在他旁边享受自己的早餐。


8:30 AM  各自上班


9:00 AM


叶修在办公室里来一盘荣耀,竞技场遇到的剑客技术不错。


王杰希开始处理手头的工作


10:30 AM


抿一口咖啡,揉揉太阳穴放松一下,王杰希猜测叶修也许在办公室里玩游戏,想到他认真而专注的神情,忍不住微笑。


11:30 AM


他们没有一起吃饭,毕竟两方相距路程不长但也不短。

办公室豪华书桌前的青年操纵着游戏角色发出最后一个指令,右下角的企鹅一闪一闪,是王杰希。


——记得吃午饭。


评论(6)
热度(22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页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