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all,不逆。

拖延症重病患者。

关于

[全职]荣耀论坛818



23L:[我和隔壁老王真没关系]话不能这么说啊,就这样定论叶王卤煮是把花式告白的夜雨声烦放在了哪里!天天想新的告白方法黄少他也不容易啊好吗!


24L:[心累不爱]好好的诙谐吐槽贴你们能别再扯叶神到底和谁有一腿这种事了好吗!能不能让直男好好看帖了?!


25L:[cocok可可]反正全荣耀都是叶神后宫就对了!


26L:[铁血爷们玩啥花]我对这个全员搞基的世界绝望了,说好的谴责大神们的水呢?!


27L:[王不留行治痛经]卤煮快更,卤煮也是叶王党吗~


28L:[桃子嫩嫩哒]看样子应该是叶王党~


29L:[生灵灭] @王不留行治痛经 不是叶王党,是叶肖党。


30L:[萌冷cp是我的错吗]哇哦惊见同好!原来不止我一个萌有才任性大神叶×拍叶神武侠总是不由内流满面导演肖吗~


31L:[白驹过隙]不管什么党lz倒是快更新啊!


32L:[来一份王不留行]卤煮都说叶王是真爱了不如转萌叶王呗~


33L:[生灵灭]虽然叶肖有点冷,但我依然坚持叶肖。

今天卤煮继续818王不留行那三维立体画面感,在发明了一页纸的句号和两页纸的空白后,王不留行并不甘心止步于此,在沉寂了一段时间之后,魔术师大大再次惊叹了我等!


[图片][图片]


我简直不敢相信,为了表达主角被马包围实在一堆“马”字里面塞进主角的名字!


马马马马马马马

马马马马马马马

马马马主马马马

马马马角马马马

马马马马马马马

马马马马马马马


如果以为王不留行不过如此的人,你萌实在太天真了,他还有更三维更立体的方法!比如王不留行在写主角一跃而下的时候,他是这样排版的:




    一

         跃

              而

                   下


卤煮当时就被这位大大的脑洞惊呆了!大大你这样真的好吗?就算主角一跃而下你也不用排版出来啊!这特么真的不是在浪费纸吗?大大你酱紫真的呆胶布萌大奶?!


卤煮不知道你萌看到这一幕的时候是什么心情,卤煮只知道卤煮当时就不大好惹,油然而生一种心好累想找个温暖的胸膛靠一靠的复杂心情……


34L:[桃子嫩嫩哒]woc那个抛物线的他一跃而下是什么鬼!不是说王不留行是个沉稳青年咩?!


35L:[猫喵喵喵喵喵]哈哈哈哈哈哈哈终于有人吐槽这一个了吗~


36L:[来一份王不留行]这只能证明大大他有~童~趣~


37L:[忧郁小猫猫]魔术师大大一向是外在沉稳,内心调皮【烟


38L:[萌冷cp是我的错吗]内心调皮23333333


39L:[隔壁老王]这也未免太三维立体了吧!抛物线的一跃而下什么鬼!


40L:[白驹过隙]好久没看王不留行的文没想到他有了这样的新创意……orz


移动着鼠标看回复的肖时钦默默瞩目了忧郁小猫猫的回复,这个马甲略眼熟啊……想到自己说支持叶肖肖时钦不由得脸上一热。丢下了想更新一发接着818夜雨声烦的想法捂着脸摸上了床。


虽然是故意发这个帖但是确定叶修也在看还是会觉得很羞耻啊……不过谁让他的书总是写那么抽象!那么注重意境,完全不知道怎么拍!

而且更重要的是那次访谈他居然大庭广众和王杰希眉来眼去……和他一起参加发布会却一副正直无辜的样子。


注:两个例子来源于温瑞安……大大他简直丧病【哭】


评论(16)
热度(2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页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