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all,不逆。

拖延症重病患者。

关于

[全职]荣耀论坛818



摸上了床后翻来覆去一晚上没睡好的肖时钦第二天一脸怨念的起来继续更新他的818,叶修似乎对他的818吐槽和隐晦吃醋告白毫无所觉。


……

…………


62L:[生灵灭]今天卤煮继续来818。如果说大漠孤烟的水是以科普形式迷惑他人的隐晦的水,君莫笑的水是一行一句看的特别心累但是貌似颇有哲理的水,王不留行的水是有才任性的水,那么夜雨声烦的水就是让人感觉不明觉厉的水!


什么叫不明觉厉的水?这就不得不提一提卤煮看夜雨声烦的书的经历了。不造大家看夜雨声烦的书时有没有过这样的心路历程:哇哦原来是这样啊→哇哦感觉好厉害啊→哇哦还有点迷茫但是感觉不简单啊→看完书过后两三天突然反应过来,等等!夜雨声烦虽然说了好多但是貌似主线剧情一点没动啊!主角依然还在某某山庄磨蹭着,说好的率领大家去某地结果十多万字过去了大门口都还没有出……


在发现这件事的一瞬间,卤煮差点愤而摔书!夜雨声烦大大你这样肆无忌惮的灌水真的没关系?!虽然我萌都造你是个话唠,还是一个手速爆表在荣耀开通网文后以日更三五万出名的大神但是你也不能就这样灌水啊!还一灌就灌了十多万字的水!这不由得让卤煮想起都心塞塞,一种深深的无力感浮上心头……

相比而言,君莫笑在我心里竟然都成了业界良心了……


63L:[风息]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就叫话唠灌水有妙招吧~以及lz吐的一手好槽~


64L:[虎鲸]卤煮你这么一说突然感觉没有办法直视这位荣耀劳模了怎么办!


65:[白驹过隙] 卧槽!这莫非就是传说的话唠大法?!原来我萌都无知无觉在看大大他的话唠吗!


66L:[桃子嫩嫩哒]在也没办法直视这位荣耀劳模了+1……


67L:[隔壁老王]昨天才和朋友安利了夜雨声烦,原因是夜雨声烦有节操特别劳模,结果今天……


68L:[兔子耳朵好想揪]其实关于王不留行的调皮大大你忘记了一点,比如他写寂寞:


寂寞。

寂。寞。

寂寞。

寂。

寞。


什么叫丧心病狂?这就是丧心病狂了吧[哭唧唧一脸]

以及再也没办法直视荣耀劳模夜雨声烦了+2


69L:[cocok可可]不由想起王不留行某出版书上面排版成刀子形状的刀字……记忆之深刻简直终身难忘!以及接受了卤煮的科普后感觉再也没办法直视夜雨声烦了+3


70L[哒哒哒哒哒]相比而言,君莫笑竟然都成了业界良心23333333


71L:[虎鲸]君莫笑一向业界良心啦~君莫笑出品,质量保证!


72L:[忧郁小猫猫]现实里没人听他话唠再不在书里灌灌水夜雨声烦会憋疯的。


73L:[萌冷cp是我的错吗]楼上神吐槽~


评论(12)
热度(217)

© 一页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