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all,不逆。

拖延症重病患者。

关于

[叶all]人人都爱叶不修(6)

-一如既往全员痴汉叶神

-ooc有


黄少天坐在机场里,目光在窗外流连。

今日的天气如来时一样的晴好,蓝天下金发女郎的身影十分的窈窕唯美,叶修正站在她的身前,神情认真的仿佛面前是哪个副本的BOSS。

伊薇·米卡利斯撩起了鬓边的发丝夹在耳后,笑容美丽如昔:“谢谢你的花,虽然我不怎么喜欢。”

“嗯...”叶修回了个意味不明的语气词,停顿半响,才不确定道:“抱歉?”

“如果你送的是玫瑰我会更高兴,如果你刚刚回的不是抱歉而是爱语我能高兴得发疯。”伊薇那双宝石蓝色的眼睛一瞬不瞬的注视着叶修,认真的说。

“你还是一如既往的直率。”叶修无奈。

“但你还一如既往的没有接受。”伊薇耸了耸肩,随即问:“你送青兰花是暗示我哪里做的不对吗?”

“当然不...我给了你这种错觉?”叶修现在心里正对利用了她暗怀歉意,听见伊薇的询问当即疑惑极了。

“哦,我搜索了下青兰花的花语,顺从。我以为——”伊薇对叶修眨了眨眼,没有说下去。

叶修楞了一下,随即才说:“我随意选的。”

“哦。”伊薇心里有点低落,随即转身开了车门,拿出了一支白玫瑰插进叶修胸前的西装袋上,“那么,这是回礼。”

伊薇一来就知道这件事,因为读心术的缘故从此惊喜都只能对折呈现的叶修拿下了白玫瑰,“我记得植物没有办法过安检?”

“你可以丢了它。”伊薇心里想,反正我就是想送。

所以说那么任性真的好吗?叶修哭笑不得的低头看了看面前的白玫瑰。

“再见之前能亲吻一下我吗?”异国姑娘笑着看向他。

叶修走前两步,伸手揽住面前的姑娘吻了吻她的脸庞。

伊薇回抱他,漂亮的蓝色眼睛毫不掩饰自己的内心:“我还是很可惜没能和你上一次床。”

“......”叶修服气了,看着面前的姑娘又一次说不出话来。 “再见咯。”伊薇笑着退出了这个怀抱,坐回车里给叶修飞了一个吻。

“再见。”叶修神色柔和的回了一句,手里拿着玫瑰走进了机场。

看完全程的少天大大眼睛像是结了冰似的,看上去忒符合别人脑海里臆想的剑客形象,内心却在丧心病狂的刷屏:“笑得那么开心是要干嘛啊!”“卧槽还送花,送的还是玫瑰,这是几个意思!”“亲了她!老叶竟然还亲了她!”“我靠表情还那么温柔!”“异地恋是没有好结局的啊混蛋!老叶你别喜欢她啊行不行.......”“我们打个商量成不?要喜欢就喜欢我呗!本剑圣多好啊,任劳任怨给抢BOSS给欺负!身糙体壮任你推!还能陪你打荣耀!”“除了性别一切都挺合适啊QAQ”

距离的远的叶修拿着玫瑰走进了机场,默默头疼怎么解决这支过不了安检的花,丢了又似乎不太好......

走到一半,脚边慢悠悠的撞来一只皮球。叶修停住了脚步,弯腰把皮球捡起来。这时一对大约是混血的双胞胎男孩跑到不远处。

“你们的?”叶修眨眨眼递出了手上的球。

站在左边的男孩走了上来,“是的。”

谢天谢地是中文。叶修心想,把球还给了他,“你是哥哥?”

叶修看向不远处那个和这个男孩穿着发型全都一样的孩子。

男孩抱着皮球,“你也这样觉得?可他才是哥哥。”

“哦,抱歉。”叶修笑了笑,“因为我是我们家的哥哥,弟弟难道不总是跟在哥哥后面的?”

“可他胆子小。”男孩说,“所以我得保护他。谁叫他是我的兄弟呢。”

叶修一下就乐了。“你们是刚下飞机?”

男孩迟疑了下点点头。

“那么送给你。”叶修把玫瑰递出去。

男孩疑惑的看他。

“这是一个人送给我的,可是——”叶修指了指天上,“我不能带他一起飞。”

“可为什么要送给我呢?”男孩问他。

“大概因为我们都在兄弟关系中扮演保护者的角色?”叶修笑道,很温柔,一点也不嘲讽。他忽然想起了叶秋,小的时候总是拽着他的袖子,跟在他身后的弟弟,到了青春期后就莫名的别扭起来了,叶修想起飞苏黎世那天,心里自觉叶秋还是小时候那样会诚实的说最喜欢哥哥,依赖的拽着他袖子的样子可爱。


北京,被嫌弃长大了就没那么可爱的叶秋对着镜子碎碎念。

“明明脸是一样的嘛,也是穿西装为什么哥哥就是比我帅比我有魅力啊!”

“发型也是一样的。”他得意的碰了碰头发,自从找到哥哥后他就立刻改了和哥哥一样的发型,“就像小时候一样。”

“所以,既然是双生子,当然是世界上最亲近的存在吧!”叶秋的目光十分明亮。他想起叶修的行李都是自己收拾的,叶修的衣服他都有一套。

叶秋转身去开衣柜,陷入深深的沉思:今天的哥哥会穿哪一套衣服呢?西装?蓝色的?黑色的?白色的?灰色的?会选择风衣吗,还是休闲些的打扮?

衬衫会怎么选择?领带会选哪一条?

收拾行李时恨不得把整个家都打包了的弟弟君这时候深深的懊悔自己干嘛收拾那么多衣服进去,现在想撞运气看能不能玩一出心有灵犀情侣装都不行!

叶秋蹲在衣柜前,表情相当的一筹莫展。

而叶修则顺利的解决了伊薇的礼物,愉悦的来到了国家队休息的地方。

“还有十五分钟上飞机。”在写写画画什么的喻队长在看到叶修来的第一刻就抬头对他笑道。心里微微可惜,回国后,如果送叶修一捧玫瑰他会接受吗?白玫瑰真的意外的适合他啊。

叶修点点头做到了王杰希旁边的空位上,魔术师当即以飞快的手速按下了home键,眼睛忍不住眨了眨,就像在网上讨论叶修到底有多帅多么无法抗拒的不是他似的。

所以叶神拥护者粉丝群是什么鬼啊!叶修大大已经连叹气的力气都没有了。


评论(39)
热度(4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页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