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all,不逆。

拖延症重病患者。

关于

[叶all]人人都爱叶不修(7)

-一如既往全员痴汉叶神

-ooc有

叶修坐在飞机上,透过小小的窗户,看外面大大的蓝天,看大地一点一点的变小,变得就像是一副地图一样,直到再也看不见。这一刻广袤的土地似乎变得非常的渺小,也在这一刻,竟让人切实感受到宇宙是那么的广大。

叶修不是第一次坐飞机,却是第一次那么认真的去欣赏窗外那一成不变的蓝天白云——以免自己时不时都就被各种奇奇怪怪的心声带偏了思路。

回程时坐在叶修旁边的依旧不是能给予他足够安全感的沐橙,而是看上去相当沉默可靠的小周,但叶修只要想一想酒吧那两个小时就忍不住庆幸自己机智的带了随身听。当飞机一进入巡航阶段叶修就迅速的给自己戴上了耳机,雄伟壮丽的乐曲瞬间掩去了各种各样吵杂的心声。

周泽楷坐在叶修旁边的位置上,小心翼翼的调整了坐姿,刻意做出了肩并着肩的表像,他歪着头看身边带着耳机仰躺着休息的男人,足够近的距离使他隐隐约约能听见耳机中传来的乐声,他仔细的听着叶修在听的音乐,听那支乐曲从雄壮的变成柔美的,又从抒情的变成高昂的,那是纯音乐,似乎是钢琴曲。

周泽楷恍惚想起,他似乎听说过叶修是会弹钢琴的。一瞬间枪王大大有些懊悔自己对于钢琴的一无所知,虽然不擅于言语,可就算是和叶修多一点话题也好啊。如果他能听明白那是什么.......周泽楷想了半天,还是不确定自己是否能鼓起勇气,问叶修前辈是否能借他以边耳机,然后谈谈琴也谈谈情什么的。

枪王心想着,微微合上了眼,回国后,闲暇时或者可以听听?

坐在周泽楷右边座捏的喻文州摊开了一本杂志放在膝头上,目光若有若无的在叶修的位置左右转着,他看着周泽楷也跟着闭上了眼睛,仿佛是有意的头向着叶修所在的那一边歪着,旁人这么投去目光的第一瞬间恐怕会忍不住生出“这两人感情真好啊”的误会。

十个小时后,不知不觉入睡的叶修睁开了眼,就看见几乎要整个歪过来了的枪王。叶修大大无语了三秒,还是伸出手轻轻的把人给摆正了,现在的年轻人啊,别为了追一个根本没有可能的人去伤害自己成不成?落枕可痛苦了好吗!

吐槽完,叶修大大又默默在心里补充了一句,还不是追求呢,充其量是暗恋?叶修被自己心里出现的暗恋这词吓了一吓,默默切了歌——肯定都是音乐太柔和抒情的错!

等飞机顺利下降,周泽楷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才醒来泛着水汽的眼睛直直看着叫醒他的心上人,“前辈......?”

“下飞机了。”叶修已经站了起来,稍稍伸展了下坐的僵直了的肢体,而周泽楷的双眼直视着那偏瘦的腰身,莫名的开始脸红。

被猜测了能力如何的叶修大大舒展肢体的动作瞬间就顿住了,目光下移,直直的看向给他感觉十分文静腼腆的后辈。

Get到了叶修的内心似乎并不是很开心的周泽楷乖乖的解开了安全扣站了起来,让开空位让叶修出去。

叶修大大迈开腿毫不留情的走了,留下联盟的脸看着他离开的背影默默萎了,本来都想好了问叶修在听的是什么音乐做话题的——然而即使想的再好,自己说不出来也并没有什么卵用。

叶修走到机场大厅就看到了一个和他一摸一样的双胞胎弟弟,叶修远远的看见叶秋时忍不住惊讶了一下,今天两兄弟都穿了一身同款的宝石蓝衬衫,袖子被细致的叠了起来——这还得多谢沐橙的帮助,同样深灰色的西裤,就连皮鞋也是同一个款式。

——这巧合得让叶秋都忍不住怀疑自己和哥哥是否真的点亮了心灵感应这个技能了。当然啦,叶秋更喜欢称这为心有灵犀。

随着距离拉近刚好听到心有灵犀这一词汇的叶修顿了下脚步,他的弟弟没有那么学渣吧?是脱离学校太久了?还是新时代年轻人在网上养成了乱用词汇的习惯?

沐橙转而飞回杭州兴欣去,而同样是北京人,战队也在北京的王杰希是跟在叶修身边出来的,在叶修停住脚步的第一刻,王杰希就立刻跟着停下了步伐,向他投去了疑惑询问的目光。

不愿意多想的叶修按下了心里下意识升起的疑虑,看着走来的叶秋,说:“没有,看到了我家老弟。”

王杰希几乎是立刻的顺着叶修的话转移了视线,很莫名的,他首先注意到的是叶秋身上和叶修可以说完全没有区别的衣着打扮,就像情侣装。

叶修的心沉了沉,心里有点不安又有点不悦,他提醒:“我们是双胞胎,很像对吗?”

“什么很像?”走近的叶秋也注意到了叶修身边的人,哥哥的对手?好像是北京那个微草战队的?想到北京也有战队,叶秋就忍不住想,明明哥哥根本不需要去杭州那么远嘛!喜欢游戏在北京也可以玩啊!

在北京早就被抓回家了吧。叶修无奈的看了看原来内心是如此粘人的弟弟。

“原来真的有叶秋!”“和叶修还是一张脸!”“双胞胎?”“就算双胞胎还是叶修更帅!”“而且,即使是双胞胎,和叶修穿的一样还是好不爽——”脑内弹屏纷扰的魔术师一本正经的回道:“你好。我是王杰希。叶修的朋友。”

“你好。”叶秋的笑容温和又明朗,和慵懒从容的叶修是截然不同的两种气质。“叶秋,他的弟弟。”

两人无意义的寒暄了两句,出了机场就分道扬镳。叶修上了叶秋的车,而魔术师则拦车先回家。

叶秋一面开车,一面和叶修絮叨,“家里你的床单我给铺好了,回家就能住了,爸妈都出去了,你也会轻松很多吧?”

看着笑容有些揶揄的弟弟,本应该轻松的叶修这时候心里沉甸甸的,为什么铺个床单叶秋还会脸红?叶修大大真宁愿自己什么都不知道。

叶秋开着车,从后视镜里窥见叶修似乎并不愿意说话,脸色也不太好。心里有点疑惑,却没有多问加快了速度。心里却忍不住揣测,国家队胜利,哥哥怎么好像不大高兴?

评论(29)
热度(4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页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