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all,不逆。

拖延症重病患者。

关于

[全职]荣耀论坛818

ooc有,写手梗,论坛梗

时间跳跃度略大

全员痴汉叶神

下课铃声才响起来,老师一出门许博远立刻就拽着书包奔出校园,一路跑到校门口不远的书报亭里。

“要一本《荣耀》书刊,谢谢。”

老板放下了手里的报纸,随手抽出一本颇有分量的精美杂志。许博远立刻接了过来,丢下一直攥在手心里的二十块,抢过《荣耀》装进书包里,蹬上自行车飞快的骑回家。

一路上时不时的想着小说里的剧情,一时想到上一期君莫笑写的结尾说,主角忽然大笑起来,他的朋友们也突然大笑起来。主角为什么笑?他那些朋友又是为什么笑?

一时又想到大漠孤烟在上一期写到那兵临城下的场景,势弱的主角要如何抵抗敌人的入侵?

一路胡思乱想着回家,心里七上八下的,痒痒的恨不得立刻停了车拿出杂志看。

终于回家了。丢下单车跑回房间拽出《荣耀》看这一期连载。这荣耀杂志半月才出一期,每次看完就是半月的等待,许博远舍不得一次看完,但是又管不住自己的手,没多少时间就看到了最后一页,不由嘟囔着:“怎么那么快就没了。”手下小心的放下杂志,顺手打开电脑登上荣耀论坛。

每次看完连载上荣耀论坛和人扯几句看些诙谐幽默的818吐槽是许博远的习惯,就像追荣耀大神们的书一样,都是习惯了。

排版简约大方的论坛,一条条抓人眼球的标题。

[818那些年那些大神]

[818那位访谈里花样告白的夜雨声烦大大]

[818那位遇到叶神就变得活蹦乱跳(各种炸毛)的百花缭乱]

[818那群坚持叶神不水只是意境深远的叶神粉丝团]

关于君莫笑到底是和夜雨声烦还是百花缭乱有一腿,是喜欢王不留行还是一枪穿云这种问题许博远都已经没兴趣去八了。反正荣耀写手联盟,几乎没有哪个是对叶神没有意思的。

在当初一枪穿云访谈听说他中直言非常喜欢叶修前辈的时候,许博远就对这个搞基的世界淡定了,反正文还是那么棒,写文那个感情生活是咋样的根本没必要去管是吧?

许博远漫无边际的想着,打开了相对内敛的某贴子[818那些年那些大神]

楼主:[生灵灭]如题,今天卤煮就是来818这些年,这些花式水字数的大神们的!说起水字数估计大家首先会想起的应该是武侠水字数第一人,曾用笔名一叶之秋,现用笔名君莫笑的叶修大大。那么叶修大大他是怎么水字数的呢?卤煮不由想起今天看到的叶修大大的连载——

死人。

这是一个死人。

死人是不会动的。

所以这个人当然也是不会动的。

卤煮当时就虎躯一震,感觉双腿有点发软了!叶修大大你为了表达一个死人不会动就用上四行字你不觉得自己略坑吗?!

1L:[白驹过隙]叶修水大家都知道了吧,反正这样写貌似还挺有意境的习惯就好。

2L:[我和隔壁老王真没关系]意境个鬼!一看到意境就忍不住想起猫五喵和二可可两个蛇精病

3L:[隔壁老王]首先我得说我和ls确实没有关系。再次其实我觉得还好啊,感觉这样写很帅诶!

4L:[跪求叶神不断更]我懂lz!虽然我是叶神粉但是每次看到好几行废话感觉真的很操蛋!

5L:[cocok可可]在哪里都能看到伪粉,叶神那不叫水那叫意境深远!

6L:[猫喵喵喵喵喵]伪粉闭嘴!叶神那叫意境深远好吗!

7L:[我和隔壁老王真没关系]够了五喵就连叶神都掉节操承认自己在水了你就放过意境深远这四个字了好吗!

8L:[生灵灭]你们以为水的只有叶神一个吗?如果是这样你们就太天真了!这些成名已久的大神们都各有一种水法,只不过是水的像叶神大大那么直接了当的不多罢了!

[图片][图片]

人称业界良心的大漠孤烟某书和某书的截图……在这里他分别用一大段,没错就是一!大!段!写菊花和茶花的种类!

这大段大段的各种菊花令卤煮不禁想问一句大大你想干嘛?你还记得自己是写文的而不是卖花的吗?!

9L:[来一份王不留行]原来就连大漠孤烟也在水吗!

10L:[铁血爷们玩啥花]曾经我也疑惑过大漠孤烟在文章内插入各种花草科普为哪般,我那时还以为是因为剧情需要,现在想想我果然还是太甜了……

11L:[白驹过隙]瞩目了ls的名字,不走好奇ls和大漠孤烟到底是深仇大恨还是粉如黑……

12L:[王不留行治痛经]卤煮你打碎了大漠孤烟大大在我心里的伟岸形象你造吗!

13L:[桃子嫩嫩哒]感觉再也无法直视大漠孤烟了呢……

14L:[心累不爱]我感觉卤煮今天碎了不少人心目中大漠孤烟的形象……

15L:[哒哒哒哒哒]原来就连大漠孤烟都在隐晦的水着吗……好想反驳卤煮但是证据是辣么直观……

16L:[生灵灭]卤煮私以为业界良心之名应当送给百花缭乱,因为相比之下这位大大才真是全是干货。

当然水字数的本事大漠孤烟是拍马也追不上君莫笑的,相比而言,自出道就学着叶神在水的王不留行才真的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如果说叶神是水字数的祖宗,王不留行就应该是水字数的神话!

同样是水!叶神只是水出了内涵,水出了意境。王不留行是水出了高度水出了深度水出了三维立体画面感!

什么叫水出了高度?嘿!兄弟不妨看王不留行某书出版第一部最后一章倒数第三页——

[图片][图片]

卤煮生平第一次知道,表达时间过得很久是可以在,很久,很久,很久之后加上一页纸,满满的一!页!纸!的句号!

卤煮当时就惊呆了,心里的震撼简直无法用语言来表达,除了跪倒在地内流满面竟然不知道怎么表达卤煮的心情……一直到现在想起来卤煮都忍不住找个人借个肩膀靠一靠……

此时回想起来,卤煮真是心情复杂,不由得想离开电脑滚回床上静一静……

17L:[桃子嫩嫩哒]从来没看过王不留行的书现在突然想去领教领教呢……

18L:[白驹过隙]如果说叶神的水还能忍一忍,王不留行的水真是够了哦!3D立体画面感什么的……

19L:[生灵灭]你萌以为一页纸的句号就是王不留行能做到的顶端了吗?不,孩子们,你萌还是太天真了,作为一个致力表现自己魔术师风格能把书写出画面感的男人岂会是那么简单的!

[图片][图片][图片]

窝简直不敢相信,原来为了表现一个人脑子一片空白是用空出两页纸!整整两页纸!来表达的!什么叫水出了深度?这就叫水出了深度!

至今卤煮回忆起来都觉得和王不留行一对比,君莫笑都成业界良心了……想想网上大家都讨论君莫笑应该是属于谁的……窝只想说,论文风,我只想说夫唱夫随的叶王挺有夫夫相的……

若问什么是真爱……这大概就叫真爱了吧,为了爱,我愿意变成比你更水的水字数界神话×

20L:[隔壁老王]卤煮资料显示的男是假的吧这种说着说着暴露腐属性的既视感……

21L:[桃子嫩嫩哒]我决定了要去看王不留行的书!以及卤煮暴露腐属性了+1……

22L:[哒哒哒哒哒]果然是水出了深度和高度……以及卤煮暴露了腐属性+3

注:那个主角突然大笑梗脱胎于古龙《陆小凤传奇》

真正这么水出深度和高度的是温瑞安大师……那一页纸的句号让我记忆深刻……

评论(20)
热度(3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页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