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all,不逆。

拖延症重病患者。

关于

[全职]荣耀论坛818

75L:[桃子嫩嫩哒]接下来卤煮会818谁呢~今天应该还有更新吧?有的吧有的吧?


76L:[风息]看昨天卤煮的更新节奏应该有?


77L:[生灵灭]卤煮曾经问过一个问题:在荣耀大神之间,你们以为谁最水?有人答:当然是叶神。有人曰:应该是王不留行。卤煮曾经也觉得是叶神,后来一阅王不留行的书,当场惊为天人,把王不留行奉为水字数界第一人,随之卤煮又发现隐晦水着的大神们比如话唠的夜雨声烦,以为曾经实在冤枉了君莫笑与王不留行……然而直到卤煮某日在书店翻了石不转的书,卤煮才明白,所谓水,从来是强中还有强中手,一山还有一山高……


这位以严谨和现实主义文学闻名的大神用赤裸裸的现实告诉卤煮,不要小觑了大神们灌水的本事,而狡猾狡猾的石不转大神更是灌水有妙招~

卤煮曾闻说过石不转大神文前玩铺垫,如果你敢看一章就确定主角妥妥要被打脸的习惯,但是卤煮当时始终不敢想象这位大神竟然嚣张到写了总共七章的前记!


[ 图片]


卤煮看到这七章长二十多万字的前记时,差了那么点就当场五体投地于书店,恨不得仰天长叹:这叫前记吗?这特么分明就是前传吧!

第一次看到七章二十多万字分量级前记。孤陋寡闻的卤煮发现自己简直不止有那么一点醉……


78L:[兔子耳朵好想揪]于是lz就深深醉倒在石不转大大的脚下吗2333333333~


79L:[兔子耳朵不能揪]七章前记对于石不转大大来说算个啥,进去正文后还过了五章才真正出现主角呢……


80L:[白驹过隙]这群大神可真是……幸好我不是石不转大神的粉,我是意境深远的叶神粉~


81L:[来一份王不留行]这群大神真是……幸好我不是石不转大神的粉,我是用脑袋滚键盘创意十足的魔术师粉~


82L:[隔壁老王]这群大神真是……幸好我不是石不转大神的粉,我是荣耀劳模,虽然可能是灌水劳模但是毕竟也是劳模的夜雨声烦的粉~


83L:[我和隔壁老王真没关系]这群大神真是……幸好我不是石不转大神的粉,我是干货良心百花缭乱的粉~


84L:[铁血爷们玩啥花]够了你们!别集火石不转大大好吗!


85L:[铁血爷们玩啥花]虽然大大他确实出人意料……


86L:[生灵灭] @兔子耳朵好想揪 我没有拜倒在石不转脚下,因为我一直都是拜倒在叶神身下……


87L:[风息]开屏惊见表白~


88L:[忧郁小猫猫]不如我们谈谈?


肖时钦看见最末端那个熟悉的ID,心一颤,微妙的羞耻又期待……


-生灵灭的818结束

-接着我们818那个花式告白哒夜雨声烦~


评论(21)
热度(216)

© 一页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