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all,不逆。

拖延症重病患者。

关于

[全职]珠胎暗结

-今天发现已经五百粉惹,为了庆祝我决定开个狗血新坑【喂】

-架空古代设定,叶神天赋异禀可以让男人生娃娃

-一如既往全员痴汉叶神设定,还有生生生设定

-新想好的梗,和朋友一起写一个梗,她不坑我就不坑(*ˉ︶ˉ*)

叶老爷没有想到,自己一生从容,临老了竟然要遭遇让自己无法保持形象的惊吓。

老爷子难得不雅的掏了掏耳朵,楞楞的问自己多年的好友,“你说啥?”

张丞相尴尬的站在那里,恼怒的在心里狠狠骂他那个一直很靠谱却突然给他一个可怕惊吓的儿子。尽力扯着脸皮,低声道:“我知道这件事我儿子他是做的不对,耍了些勾引下药的肮脏手段,可现在他怀都怀了,老爷子你总不会眼看着孙子流落在外吧?”

叶老爷子目光茫然的看着那张一开一合的嘴,好半天,才醒过神来。道:“你说,你儿子,怀了,我儿子的种?”

张丞相尴尬的点头。

“你儿子!怀了,我的孙子?”

“是,是的……”

叶老爷子的眼睛一下变得锐利起来。提气扬声道:“等等!这不对啊,你儿子怎么可能怀了我儿子的崽子?老头子我活了六十多年可从没有听过男人怀孕这种荒唐事!”

张丞相的脸皮不自然的微微抽搐,“我以前,也没有听过这样的事……”

楼外楼位于京都最热闹的地段,从楼外楼上面往下看,总是能看到一派车水马龙的昌盛繁华画面。

天子脚下的京都,随便摔下一块牌匾砸了五个人,说不准五个都是世家公子勋贵子弟,这楼外楼能立于京都中心的繁华地段十多年,一直无人敢上门闹事,可知其背后势力之大。当然楼外楼的掌柜也不是什么嚣张跋扈之辈,如他们这些做生意的,一向讲究的都是和气生财,见了谁都是和和气气的端出一张笑脸。

所以苏沐秋走进楼外楼,首先看到的,就是掌柜那张讨喜的圆脸上讨好而不惹人厌恶的笑脸。

正所谓伸手不打笑脸人,尽管苏沐秋现在心里抑郁发闷,也还是应对着挤出些笑意,和掌柜的扯了几句客气话,才迈步上楼。

掌柜的每日迎来送往的,并非没有眼力劲的人,虽然不知这位年纪轻轻已经是吏部尚书的大人烦躁着什么,却也知趣的没有多说,弯腰摆手请他上楼。

等人走远了些才直起身。这位大人今日不知怎的了,一手扶着楼梯扶柄,慢悠悠的往上走,和平日里的雷厉风行大有不同。

掌柜的虽然疑惑,也没有多想,转身又迎上了另一个刚进来的达官贵人。

苏沐秋最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的,总是心烦气躁管不住自己想发脾气。也许是因为前日得到的那个消息太过可怕了。他想着,走到某一熟悉的包间门口停下,静静站立片刻,才深深的一吸气,一吐气。随即低头压平衣衫上的皱褶,再抬手敲门。

咚——

咚咚——

咚——

熟悉的带着特殊节奏的敲门声响起。叶修放下手中把玩着的白瓷杯子,沉声道:“进来吧。”

苏沐秋推门进来,见到叶修懒散的坐在绘四美人四面屏风前,一身浅蓝衣衫,纯白不见一丝杂色的狐裘挂在一边,抬眼见他进来露出了笑意,“来坐吧。”

苏沐秋听话的过去,在叶修的身边,解了厚重的黑色狐裘,一手扶着后腰,缓缓坐下。

这姿态可真奇怪。叶修侧目看他,伸手揽过苏沐秋的腰,略有意外的挑挑眉,“诶,胖了。”

苏沐秋原本还算好的脸色微变,抖了抖嘴,竟然没有说话。

这可不像平时的他。叶修揽着人,柔声问:“这是怎么了?”

苏沐秋沉默,叶修也不逼问,过了不知多久,才听见身边人闷闷的问:“阿修,你可听说过男生子的传闻?”

“这是哪里传来的怪闻?”叶修摸了摸怀里人多出来的小肚腩,调笑着轻轻缀吻他的耳朵。“你该不会要说你不是发胖了,是怀孕了吧?”

苏沐秋听见怪闻两个字,心就往下一沉,心里安慰自己说,男人生子古之未有,怪不得叶修这么说。然而不由有点惊恐,听叶修调笑似的问话,他试图用轻松调侃的语气说:“怎么,射都射我身体里那么多回了。我就不能怀你叶家的崽?”

叶修无奈一笑,“这是什么话!”

苏沐秋正想试探几句,忽然听见沉重的脚步声传来。叶修放下了揽着他的手,苏沐秋也忙挪到了距离相对远些的地方。

急促的敲门声响起。叶修扬声回道:“进来。”

一个身穿红色内侍宫装的男子推门,先恭敬的对叶修苏沐秋二人行礼。

“拜见叶太傅,苏大人。太傅大人,陛下宣召您。”

评论(23)
热度(2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页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