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all,不逆。

拖延症重病患者。

关于

[叶乐ABO]最好的你

-03.17祝栎汣小天使生日快乐!

1
叶修是个并不怎么浪漫的人。

或者更准确的说,叶修的浪漫定义和一般陷入恋爱中的人不一样。

——男人的浪漫是机甲,叶修的浪漫是荣耀。这一点在张佳乐下定决心放弃找个同性别的beta女性的人生计划之前就已经意识到了。

2

叶修和张佳乐在恋爱的不久之后就领了证,却在退役之后才真正住在一起。对此,叶秋委婉的表示他们果然是真爱。

叶修没理他弟,专心致志的伺候新家里种下的茶花。

叶秋有些不甘寂寞,“你什么时候换了的爱好喜欢种花了?”

“结婚后?”叶修放下花洒,把花盆一一摆好。

“这是茶花吧?”叶秋看向那雍容秀丽,深深浅浅红得各异的花上,“怎么只有红色的?”

“难道你买结婚纪念日的礼物会选择白的?”叶修说。

叶秋震惊脸:“你现在都开始记结婚纪念日了?”

叶修比他更震惊:“这还需要特意去记?”

叶秋:……这真是我哥不是克隆的?

3

叶修是个不怎么浪漫的人。但他向来温柔。

下定决心要跟叶修这个alpha改变自己改了很多次却从来没有改过“要找一个女beta”的人生计划之前,张佳乐都做好了以后的约会都要跟荣耀一起分享叶修注意力的打算了。

但真正走到了一起之后,张佳乐却发现,叶修或许有些不解风情,但却不至于要他步步迁就。

作为男朋友叶修一定也是满分的那个。他会记得在张佳乐的每一个生日里给予他祝福。他会吐槽在许愿树上系红绳这样虚无缥缈的的祈愿根本就是封建迷信,但在吐槽之后,还是拿着红绳爬上梯子把红绳子系在那高高的枝桠上。
一边吐槽恋爱也不能抛弃脑子啊,一边拉着张佳乐的手陪他做完所有恋人会做傻事。

4

叶修和张佳乐结婚的前一晚,两方的亲朋好友们都为对方准备了“一个脱离单身,走向婚姻坟墓”的最后狂欢。

亲朋好友们来分开这对做在一起不知道聊什么聊的笑容满面的人时,叶修拉住了张佳乐的手,“今晚别喝太多酒啊,我试过,宿醉可疼了知道吗。”

张佳乐笑着让他放心。

“别不放在心上啊。”叶修那么说了一句,才放手,然后递了件外套给他,“晚上凉,带着去吧。”

“你先照顾好自己吧。”张佳乐接过了外套,说他:“别仗着身体好,你知道你感冒发烧时超级那么伺候吗!”

——所以你是照顾过咯?

张佳乐和叶修的亲朋好友们已加入烧烧烧情侣去死去死团。

5

胎儿一天天长大,张佳乐看着自己越来越大的肚子颇有些敬畏:“他会不会突然就出来了?”

叶修把削好了皮的苹果递给张佳乐,“孩子他爷爷都奢侈的找好了二十四小时准备着的医生护士了,这又是预产期在医院,突然出来又怎么样?”

刚巧把手里的葡萄剥干净了皮的张佳乐看着苹果和葡萄犹豫了一会,接过了苹果把葡萄塞进叶修嘴里,“好像是这么回——”

“怎么了?”叶修第一时间发现了身边人的不对劲。

“——我靠我讲了那么多次要拿冠军怎么就没那么准!”

叶修冷静的按下铃声,然后才猛的起来跑出房间喊护士。

6

生产之前张佳乐就跟叶修商量过了,不让他进入陪着,现在医院允许也不行!

然后现在要生产了张佳乐死活放不开自己拽着叶修的手,“我、我有点虚……”

“要不然我跟着进去?”

虽然觉得被叶修旁观生产很耻,但最终张佳乐还是拖着孩子他爹进了去。

7

折腾了许久才把孩子折腾下来的张佳乐恨不得指天起誓,再也不生第二个了!

然而幸好没说。否则三年后,张佳乐大概要把这句誓言吞了回去。

-延续了叶乐ABO设定的一篇文,有正文的之前和之后,搞得我也不知道这算前传还是后记,还是扯淡的算番外……但不管怎么样,一开始我的设想不是这样的……

我的脑洞明明是这样的:

空巢老神叶修在不知道多少岁生日的时候收到了好友送给他的苹果树苗。
然后叶修把树苗种在了他神殿后花园里,精心浇灌,好多好多年后,小树苗长成了大树,然后又好多好多年后,大树生了小苹果,然后又好多好多年后,小苹果变成了一个小孩子。
然后空巢老神的神殿里一下就热闹了许多,叶修养着小苹果张佳乐,每天给抱抱抱,给么么哒,给举高高
一直到又一个很多很多年后,小苹果变成大苹果,小孩子变成了青年人,叶修不给抱抱抱了,不给么么哒了,不给举高高了,大苹果心里苦,大苹果他闹情绪,然后扯着空巢-不知多少年处男-神叶修走进了宫殿
不给抱抱抱,不给么么哒,不给举高高,那好,那就啪啪啪好了

脑洞得好好的,正欢欢喜喜准备趁热打铁把大纲写出来,然后秀一下说我现在也是有大纲哒!等着以后什么文要拖更就说大纲没带来学校……
然而下笔之前我想到了之前所有生贺,除了给远远的,全都是原著向退役后,于是纠结了起来……一直纠结到昨天晚上十二点半,我放弃了治疗
拿出了一枚硬币。
数字就架空,花就原著向。
然后就这样了……_(:з)∠)_

评论(45)
热度(1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页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