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all,不逆。

拖延症重病患者。

关于

[叶all]制偶师 (2)

-偶人初生很多都不懂的梗虽然好玩但是也有好多问题啊……不话唠的黄少写的我好卡好卡水字数都不方便了!(喂)
-OOC,大写的。

叶修的嘴里衔了支烟,低着头捏了支笔在本子上写写画画着。当香烟前头那长长的烟灰弯弯的要掉下去时,被褥摩挲的细碎声音从身后传来打断了叶修的思绪。
“你醒了?”叶修放下了笔,把香烟搁到了烟灰缸边上,才回头去看被他放在了床上的偶人。
偶人此时已经坐了起来,叶修一回头就对上了偶人的眼睛,那对由叶修精挑细选出来的宝石带着它原本的冰冷质感。
偶人左左右右的看了看,带着他自己都不知道的迷茫与惊奇举起了双手摊开了看,看了好一会儿才把视线移向床以外的目光可至的任何地方。
“要尝试着下来走上几步吗?”叶修走向前冲他伸出了手,道。
偶人毫无犹豫的就把手搭上了叶修的手,翻身就跳下了床。
要说偶人才真正出生不久,“跳”这一姿势还不能真正把握,若非叶修及时撑住了他带着搀扶了一把,估计偶人免不得就要跌一个痛了,只是他对这一点不顺利全然没放在心上,仍是好奇不减的模样,甚至他那双漂亮的眼睛里满满的都是跃跃欲试的意味,看上去倒没了初生时的冰冷。
他拉着叶修的手,手肘碰着手肘的一步步开始走,他先从床旁走到了窗边,然后一路绕过了各色布置在房间里走满了一圈。
而叶修也只任由他牵着走。刚开始的时候偶人走起来略有些蹒跚,就像是新生的孩童,渐渐的也就灵便了起来,与常人几乎没了区别,而再过一会儿,偶人就熟悉了要怎么走路了,走向前的每一步都迈大了许多,速度也快了起来。
偶人自觉新奇,简单的行走也走得欢快,直到他一直牵着的手冷不丁的被抽走了,偶人于是停下脚步看他,“你累了吗?”
“没有。”叶修收回了手,随意的倚在了一旁:“我看你走的挺好的,你自己走两圈我看看。”
偶人听了也没什么意见,听话的走了两圈,走完了也就回了叶修身边,竟然乖巧的很,仿佛“行走”的新鲜感已然都烟消云散了似的,叶修也没多在意,领着偶人去换一身常服。

“感觉怎么样?”叶修把樱桃递到了偶人的唇边,示意他张嘴咬下才把樱桃梗拽了下来。
“不、不怎么样。”偶人莫名的结巴了一下,才充满了忧虑的告诉叶修,“我觉得我身体里有什么在跳个不停,脸上的温度也一直在上升,我肯定我的身体里肯定有哪个地方不对,你要不要帮我检查检查?”
偶人伸手去碰自己心脏的位置,认真道:“我觉得我需要修一修。”
叶修:“……”
“首先我确认你的身体并不需要修补。”叶修说着牵引着偶人按在心脏上的手放到了自己的胸膛前,心口的位置上,“你来感觉一下,是不是也‘砰’‘砰’的一直在跳?”
偶人的手指动了动,温顺的放在叶修的胸膛上,感受着心脏一跳一跳仿佛往他掌心撞去的感觉,将信将疑道:“那么说这是正常的?我没有坏掉?”
“你是我的造物,哪有那么容易坏?”叶修说着就松开了手。
偶人的手仍虚虚的放在叶修身前,又感受了一会儿,终于伸手去拽着叶修的手再放到自己的右手上,“让我再听一会。”
“……你高兴就好”叶修无语一会儿说,“你要是非得保持这个姿势也不是不行……下一步,试一试奶油的味道?”
叶修说着用空着的另一只手拿着小叉子挑了一小块白色奶油举到偶人的眼前,“张嘴吧?”

评论(42)
热度(193)

© 一页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