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all,不逆。

拖延症重病患者。

关于

[叶黄知乎体]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04.09祝明月月生日快乐!
—短小我也没办法了……

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从来没有喜欢过谁,所以很好奇,喜欢一个人,是一种怎么样的感觉?

黄少天

谢邀,虽然不是很懂你们都邀请我来答题秀恩爱是什么心情。

其实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一两句话我还真不知道怎么概括,想了想,还是决定从刚认识我家那位开始说起。

我家的那位,从前是我的语文老师。第一次见他自然是在课上。那日铃响的时候,他两手空空的走了进来,走上讲台站定了就开始自我介绍,字正腔圆的说“叶修,叶落知秋的叶,修身齐家的修。”

他讲课与以前的其他老师都不一样,他从来不带教科书或者教案,两手空空的来,拿了支粉笔,从容自若的开讲,边讲边写,写的不多,都在点子上。他讲课很容易把人带进去,只是也容易发散思维,带着学生从苏武讲到《正气歌》又从《正气歌》讲到天地有正气,兴致来时突然自己张嘴就唱了一段苏武牧羊,有时候觉得,上他的课就像野马终于卸了缰绳,任你自由的奔腾。

这样的人设,本来就很容易迷住小年轻。所以喜欢上也不是很奇怪是不是?

喜欢上之后是怎么样的呢?我想想,大概是突然变得更加更加更加期待语文课,期待在走廊过道操场前门学校的任何一个地方遇见他响亮的喊一声老师好然后开心的计算我今天遇见他多少次。

很无聊,但是我乐意。

还会变得很闲很闲很闲,改卷子也好,打资料也好,帮课代表收作业也好我都有空,只要能看见他我都能有空。

我还很想和他说话,说什么都好,任何话题,我想事无巨细的向他讲生活里发生的一切事情,路上的花开了,我家的楼下多了一家早餐档,上学的路上看见一对一起晨运的老夫妻,早上的时候并不想念英语,蜀道难已经背了下来,体育课很棒,今天的太阳真好啊,食堂的饭煮的时候肯定少放水了……

但是那个时候我不能说。

我不能跟他说,路上的花开了我想和你一起看。我家楼下多开了一家早餐档,你记得吃早餐。上学的路上看到一对晨运的老夫妻,奇怪的有点羡慕。早上的时候不想念英语因为想念和你有关的语文。蜀道难已经背下来了,你为什么从来不抽查?体育课很棒,我看到你在楼上看我们了。今天的太阳真好啊,一起去散散步吧。食堂的饭煮的时候肯定少放水了,但你也不能总吃面啊!

路上的花和楼下的早餐档都和他无关,好太阳也不和他搭边,但就是会想到他,没有逻辑的。

但是,恋爱还要什么逻辑啊!

——————————18:25更新——————

说我竟然没秀简直不敢相信?好吧,决定满足一下你们。

后来我们在一起了,我除早中晚以外还加上任何时间点给他去信息,手机信箱里只有他和10086,但我肯定只保存他的信息啊!

我现在可以告诉他任何琐碎的事情,可以告诉他,你家楼下的餐厅不好吃,下次我们买菜自己煮怎么样?树叶又落了,你还记不记得自己的自我介绍?我饿了,想见你。啧啧啧我一个同事,那么年轻就离不开胃药了,对了你该去吃饭了。菊花开了不知道为什么不想和你去看,螃蟹你喜不喜欢吃?

重要的是,他每一条信息都会回我!
——————————19:50更新—————

秀恩爱痕迹太重差评?好吧,加一句题外话。
他以前不用手机。

评论(30)
热度(170)

© 一页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