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all,不逆。

拖延症重病患者。

关于

祝男神生日快乐

2016.05.16,预祝男神生日快乐。

我叫叶修男神,绝无调笑之意,我喜欢他,因为他拥有一切我所向往的品质,叶修于我,如同理想中的人物。

我喜欢他,喜欢他那不过从头再来的坚定执着。

我喜欢他,喜欢他的自信从容,和温柔妥帖。

我喜欢他,喜欢他无话不可对人言的真诚坦然。

我喜欢他那责任都在我的承担,喜欢他说生气啊但其实并不放在心上的豁达。从第一次接触《全职高手》这本书起,从第一次知道叶修这个人始,我真切感受到了叶修这个人的人格魅力,我总是竭尽全力的试图去用语言表达他在我心中的模样,到出口却都不足以表达。

于是只好说,叶修果然是叶修,他像我曾经憧憬幻想过的理想存在,坦坦荡荡,光光亮亮。

真感谢遇见你,最了不起的你。

评论
热度(68)

© 一页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