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all,不逆。

拖延症重病患者。

关于

[叶all]人人都爱叶不修(4)

-一如既往全员痴汉叶神

-不会描写比赛我就一笔带过了

-ooc有


叶修的房内。

一向严谨正直的牧师大大正襟危坐在床边,目光却相当不正直的在叶修脸上遛了一圈又一圈,一圈又一圈,让叶修大大深感胃疼不已,“我说小张同志,你要看就大大方方看呗,哥又不收你的钱。”

张新杰听了,脸上一热,握拳低头干咳一声,稍感不自在的询问:“那么,需要帮忙吗。”内心却充满了与表像完全不同的不正经弹屏,“求说需要!”“男神跪求让我帮忙!”“按摩什么的...我最拿手了!信我!我给我妈按过!”

听见弹屏才知道说的帮忙是按摩这件事的叶修思考了三秒,这件事让沐橙帮忙似乎不太好,于是果断的答应了,“那谢谢?”

张副队迅速的站起来,“那么领队先躺下吧。”

“......不是,还要躺下?”想不到进度那么快的斗神大大尴尬的一指身后的沙发,“坐着不成吗?”

“......行。”张副队稍感失望的说,心里深深的抨击酒店住宿的房间为什么还要摆放沙发这种无聊无趣无意义的存在,住宿的地方难道不是有!床!就!够!了!吗!

叶修仰头倚在沙发上,张新杰垂眸认真的给他揉按,气氛一时十分的温馨美好,张副队看着闭目休息的叶修下意识的屏住了呼吸......

等等,这就亲下来了要?冷静啊!理智啊!叶修大大待要睁眼,就听见门铃被按响的叮咚叮咚声传来,心里立刻就舒了口气。

而张新杰的呼吸一岔,一手捂着嘴迅速的扭过头咳嗽起来,叶修忙起身给他顺气都让他挥手阻止了。

“偷吻不成反呛着自己”“这算是老天看我不顺眼吗”“果然叶修的首杀不是那么好拿的”“门外到底是哪个混账!”“来战啊混账!即使我是牧师也不能忍!”

张新杰大大冷着脸的跟在去开门的叶修身后,给精神奕奕准备来骚扰叶修的剑圣大大带来了相当大的冲击。

“我去?!这是什么情况?”“张新杰这货什么时候登堂入室的?!”“说好的大家一起苦逼兮兮的单恋呢!”“还能不能好了!”“这事也太突然了吧!老叶什么时候和他好起来的!”

叶修看着一脸仿佛看到丈夫找了小三似的表情的蓝雨剑圣,差点就忍不住拿手掩上眼睛,这都什么事啊!然而却不能坐视修罗场剧情的发展,赶忙插话,“少天?你找我有事?”

黄少天立刻就被“少天”这称呼安抚了,“找你吃早餐呢!什么点了还不见人,昨天约你那个姑娘也该到了吧?她不是我们的导游吗,怎么介意约会多十几颗灯泡吗?不过介意我也是要去的我告诉你,我早想看看这个全欧洲最富裕城市是怎样的了。别指望本剑圣善解人意给你们二人空间啊!”

叶修在听面前的人巴拉巴拉说话时顺便还听见其内心喷涌而来的醋意,顿时感觉略微头晕眼花,因而没来的及打断张副队那句充满隐晦的挑衅炫耀意味的回答:“叶领队今天起得挺早的,我们都吃过早餐了。”

事儿大了。叶修心里叫了个糟,心说小张这人平时不是挺务实严谨低调的一个人吗,今天怎么了,一个牧师还真要独扛剑客啊?!

剑圣大大的表情变得十分的意味难明,“是吗,没想到老叶你今天起的比平日都早啊,退役了生活作息规律起来了?”

叶修觉得自己作为国家队的领队不能坐看内乱这种事情发生,虽然他相信大家的职业素养不会让私事干扰比赛,然而如果不内乱当然更好啦。

——天真的叶修大大还不明白,在联盟选手都成为彼此的情敌后,修罗场其实一直在持续,直到......

“得,别逗了我像是有作息规律那玩意的人吗?”叶修大大放开门把手示意他进来,说道。

“那......”

“头疼。”说着翻出了杯子,“要水吗?”

蓝雨剑圣楞了一下。立刻就心疼得忘了所有不悦,也忘了回答要不要水的问题,“你现在没事吧,吃了止痛药没?怎么突然头疼了?”

“没事,小张有带止痛片。”叶修干脆就不管了放下杯子,说:“也不是多大事。你和其他人还没吃早饭吧,叫上一起去餐厅吧,吃完大概那个导游姑娘就来了。”

那个导游姑娘,叫的不是名字——一瞬间张新杰和黄少天都满意了。叶修大大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自己的态度有点不对,不由不自在眨了眨眼睛,他毕竟不擅长这些事,只是心里觉得放任这些人的感情不好,想到伊薇·米卡利斯的邀约,拿起了放在沙发背上的长风衣穿上。

等比赛结束吧。

联盟最好的牧师和最好的剑客对于他们领队的想法一无所知,因此心情愉悦的去了餐厅,又心情愉悦的随着大部队去碍美人儿的眼,顺便沿途看看风景揩揩油。放松心情之后开始了严谨而认真的准备,为了第一届国际赛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

当然,毫无疑问他们胜利了。虽然过程不乏曲折。然而冠军终于属于国家队,大家都很高兴,毫无疑问,然而问题来了——叶修和伊薇·米卡利斯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可以交头接耳说小话,然后一起相视而笑的!什!么!时!候!

第一个发现这件事的是黄少天,他并不是所有人中最细心的一个,然而他似乎天然的对自己所在意的有着一种敏锐到极致的可怕预感,比如比赛的时候对于时机的可怕把握,又比如对叶修这个人。

握着酒杯站在一旁看着那边的俊男美女打情骂俏的模样,黄少天心里仿佛被泼了一桶冷水,他感到愤怒,但是同时,他有一种预感——叶修并不如自己表现出来那般,对这个姑娘拥有多么深的好感,就连亲密的互动都仿佛镜花水月。

——别问他怎么知道的,他就是知道。

仰头喝光了杯中的酒,黄少天突然后知后觉的意识到,自从飞苏黎世开始,叶修就很不对劲。


评论(37)
热度(4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页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