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all,不逆。

拖延症重病患者。

关于

[叶all]人人都爱叶不修(5)

-一如既往全员痴汉叶神设定

-ooc有

酒吧的环境对于叶修而言有些过于热闹了,作为一个游戏宅他对这里并不怎么适应,音乐声欢笑声太过的高昂,就连和人说话都要凑到耳边大声的去说。

如果说这里有什么好的,大概就是不用再为那如影随形的心声而头疼无奈吧。

欢乐时间有限,优秀的牧师早就架不住疲倦先走了一步,叶修跟旁边的坐着,似乎静静低头咬着吸管陪他一起喝橙汁的枪王说了一声就带着伊薇·米卡利斯走出了酒吧,枪王大大松开被咬得变形了的吸管,看着叶修离开的背影,垂下头如同一支失却水分阳光,整个都蔫了的玫瑰。

可怜又可爱。即使自认是直的叶修离开的脚步都放慢了一下,只能说联盟的脸在斗神叶修面前也并非全无杀伤力的。

金发女郎坐上车的时候按下了窗户伸手出来按在叶修的腰间按了按,又轻轻的画了一个圈:“你真的不来我家喝杯咖啡吗?我的手艺还不错。”

叶修按住了妹子的手,弯下腰神色自若的把这手推回去,笑着摇摇头。

“好吧。”美人眨了眨漂亮的蓝眼睛,“你们中国人都那么保守吗?一夜都不行?”

没能过去自己那关,真的把人给办了的叶修大大无奈:“我说,你能别再挑逗我了吗。”

伊薇听了轻笑出声,谁叫你不满足我嘛!

听见她心声的叶修无奈的直起腰板,外国的妹子啊,可真够热情的。

叶修绅士的目送计程车离开视线,抽出了支烟叼进嘴里,然后手在裤袋里找了半天没找到打火机。于是就这么含着转身,肖时钦就倚在酒吧门口看着他。

眼见叶修对他出现在这里似乎并不意外,肖时钦笑了笑从袋子里掏出了打火机向着叶修摇了摇,“前辈似乎需要这个?”

“对,多谢肖队长了啊!”叶修三两步走了过去,摊开了手。

肖时钦看着摊开手的叶修,无语的亲自点上火:“叶修前辈就这么确定我要把火机给你吗。”

“......难道你带火机不就是为了我吗?”楞了一下,叶修就自然的接受了这个略显亲密的帮助,深吸了一口香烟,后退一步转开脸轻轻吐出,回道。

肖时钦红了脸,他已经意识到叶修大概是知道了什么,但他没想到叶修会那么直接。他于是装傻,因为这显然不是告白的好时候:“前辈怎么知道一定是给你的?”

“那么是给楚云秀带的咯?”叶修大神呵呵一笑表示乐意陪他装傻。好像之前想着要是肖时钦一时冲动告白了,就立刻拒绝断了他念头的人不是他自己似的。

肖时钦脸都青了,叶修大神这话回的也太噎人了。心说早知他还不如随便模糊过去呢,一时颇有些后悔这样略带挑逗的问话。

——果然是被嫉妒气昏了头吗。

肖时钦早有意识到叶修对女性的态度突变背后另有缘故,这个缘故可能是发现了他们其中谁的感情,进而导致全员暴露了。但是真正目睹叶修和别人亲昵相处的画面还是让他难受,这让他意识到,叶修若不是对这种同性之恋十分抗拒,就是对他们任何一人都彻底没有意思,所以故意用与伊薇·米卡利斯的亲密互动去暗示表明。

叶修没有在纠缠这个问题,又走进了酒吧,肖时钦就那么跟在他身边进去。周泽楷还坐在原来那个位置,撑着自己那张俊俏的脸,双眼一眨不眨的看着叶修喝到一半的橙汁,像是能看出花来似的。

叶修看到这位后辈就忍不住头疼,他刚刚和伊薇·米卡利斯就坐在周泽楷旁边调情了两小时,这位枪王愣是内心刷着和往日不同的长句弹屏,“叶修真的很喜欢她吗?”“叶修对她笑了!还眨眼了!第二次了!”“第三次,这个女人碰了叶修的腰!”“还摸了!”“叶修的腰......我也好想摸QAQ”默默数着伊薇摸了他多少次,他对伊薇笑了多少次,眨眼了多少次,然后纠结要不要来打断,打断了他生气不生气,生生干坐了两小时!两小时!

叶修都被他这毅力给惊呆了,要知道他这个负责调情的都觉得累了,这位后辈竟然还很认真的注意他有没有又一次对伊薇眨眼.......这让叶修大大忍不住对伊薇妹子忍不住的绅士有礼的保持起了距离。他觉得要真这么亲近下去这位后辈大约就不只是内心默默QAQ了,他估计真能鼓起勇气上来......

看见叶修转回来,旁边还没有妹子在。枪王那漂亮的眼睛亮了起来,让叶修相当直观的感受到了他心中的喜悦......

斗神默默地坐回原位,看看右边的周泽楷,又看看跟着在左边伊薇原来的位置坐下来的肖时钦,心里叹气:看来找个妹子让他们明白自己对同性无意这种招数并没有什么卵用,很显然痴汉仍然在抛弃节操的痴汉——上次天气有点热,他出了点汗,张佳乐这二货还在内心捧脸表示想帮忙舔舔干净;魔术师大大的微博还是一如既往的活泼,叶修看了两次,心里忍不住怀疑那个团长说不准也是个熟人!叶修打心里一点都不想知道这个熟人到底是谁;方锐大大还是用他的方式——每日万字更新的叶方文——在网上旗帜分明的支持叶方这不冷不热的CP,叶修大大当然一次都没去看过。

喻文州,小肖,小张,还有那个王大眼一个个意识到什么之后没有一个是想放弃的,心里计划的都是更明显的表白。内心深感无奈的叶领队唯有在心里把“用妹子表明自己是直的”这计划给扫进回收站,默默放弃不管,机智的决定回国就回家,到时候他人都不见了,难道他们自个还能坚持下来?

天真的叶修大大一口干了杯子里仅剩的橙汁,也许是忘记了,也或许以为自家弟弟仅仅是个闷骚兄控如此简单而已。毫无准备的决定了回家这个计划。

评论(32)
热度(4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页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