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all,不逆。

拖延症重病患者。

关于

[叶韩]一见误-2

-祝各位新年快乐

-因为实在太困了,若此章有虫,或语句不顺,明日再纠正。

比较高大上的西餐厅,烧烤摊的氛围要接地气的多也放松的多。

韩文清进门时习惯性的扫视了一圈观察四周环境,这个时候人还不少,小店里头电视机前的几桌都坐满了人,一群人撸着串喝着啤酒聚精会神的在看球赛,时不时的为一个好球发出一声激动热切的欢呼声。

“你要坐前面点吗?”叶修看向距离电视机较近的一张空桌问。

“不用。”一直留有精力观察叶修的韩警官下意识的否定了这个提议,他能看得出来叶修对于看球赛这件事显得兴致缺缺的,这么询问大概只是体贴身边人的一种有教养的体现,韩文清清楚的记得叶修才说过,他刚完成了几台手术,又累又饿的。

“那就窗边。”叶修一锤定音,迈开腿走向窗边的位置上,而韩文清毫无异议的跟了上去。

坐下第一件,就是点了好几盘吃的,记菜名的小妹写罢把两人点的烤串类目又重复了一遍,确认无误后例行的问:“二位要酒吗?”

韩文清向叶修递上了一个请示的目光。

“给我一杯清水。”叶修答完,又看向韩文清:“这件事上我可不能捧场,我不能喝酒,喝了,手会抖的。”

“不用了,我们一样。”韩文清点点头对身边的小妹说。

“好,两位等一等。”小妹撕了单子,转身走向了厨房,就剩叶修韩文清两大老爷们坐在那窗边,看窗外霓虹闪烁,直到叶修询问韩警官的身体恢复状况,才打开了话题。

“我感觉很好。”韩文清说话时语调很稳,他的声音又偏于低沉,讲话时给人感觉特别认真,就像是在作报告一样,“应该很快就能销假回归工作岗位了。”

“这事自我感觉良好没用,韩警官要是心心念念着回去发光发热除暴安良,那明天就到我们医院先把该做的检查都做了,别留下什么后遗症的,以后再回来检查治疗可麻烦多了。”叶修说话的语调和韩文清简直是两个极端,他的声音就像他这个人,带着股懒怠的意味,不知道的人听完总觉得自己被敷衍、被嘲弄了。

叶修这话要别人听了,都忍不住怀疑,这医生是不是嫌我烦啊?即使是韩警官因职业缘故,长处就在于撕开表象看本质,都懵了懵,懵完琢磨了一阵,觉得叶修怎么看怎么不是那种人,于是直接就字面了解了他的意思。也算在拐了个弯后正确的对上了叶修的思路。

“好,那我明天去检查,还找你吗?不打扰?”

“还找我。”叶修笑了笑从旁边抽出了两双筷子,递给了韩文清一对,“就是看这上来的烤串份上,必须不打扰啊。”

韩文清没回话,只把目光放到烤肉上去,假装因为一个简单的笑脸就心里砰砰跳的那个人不是自己。

这叶修韩文清在一起吃的第二顿饭,终于在一个小意外之后,在烧烤店里达成了“宾主尽欢”的成就,韩警官感受着五脏庙受到供奉后的充实感,手指有一搭没一搭的敲着膝盖,想着怎么趁机会从叶修哪里拿到手机号码,然而还没等他想到个一二三来,就被一段手机自带的铃声打断了思路。

是叶修的手机在响。他接了电话,闲适散漫的神情当即都褪去了,一边说一边看向了韩文清,挂了电话,叶修急促道:“能劳驾韩警官把我送回省医院吗?某路发生连环车祸,我得赶回医院去。”

“当然可以。”韩文清起了身,叫来小妹买单。

韩文清以最快的速度把账结了,就带着叶修赶回了车上,一路风驰电挚,直到省医院门口。

叶修打开了车门就冲了进去,冲了两步,回头又对韩文清喊了一句,“多谢了。”不等他回答又回头往里跑。

韩文清坐在驾驶座上,呆看了两秒,忙又驱车调头离开,以免挡了救护车的道。

评论(37)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页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