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all,不逆。

拖延症重病患者。

关于

[叶all]大门背后(10)

-依然是全员痴汉叶神私设

-OOC


叶修看着目露期盼的君莫笑,想到同样那样看着他的一叶之秋,没有拒绝的把君莫笑抱在怀里,低声在君莫笑耳边问他:“秋木苏的账号卡里那么宽敞?”

语气颇有些促狭。君莫笑却更在意叶修言语时带出的气流流入耳朵里的刺激感,这让他忍不住动了动,回抱着叶修也在他耳畔笑嘻嘻道:“沐雨橙风和一叶之秋出去之后确实是宽敞多了。”

说完沉默了片刻,又补充道:“我只是想用更好的状态来见你。”

叶修对于君莫笑的解释笑了笑,正想放手说什么,就听见君莫笑认真的续道:“因为你是那么好,所以我完全没办法用那么糟糕的状态去面对你。”

叶修......叶修第一次明白了什么叫做嘴里抹了蜜说话也是甜的。

黄少天倚在门边静静的看着这相拥的两人,他几乎立刻的意识到君莫笑的态度似乎过于暧昧了,想想自家傻白甜的夜雨声烦,黄少天痛心疾首的看着君莫笑,深深的感到了什么叫物似主人型,上梁不正下梁歪,叶修这个操作者心脏,叶修的账号卡也心脏!

正在叶修和黄少天都犹豫着要不要出声打断这个持续时间似乎有点长了的拥抱时,又一场游戏结束的秋木苏扯下了耳机,转过头来喊:“我这局结束了,换人!”

君莫笑没理他,松开手退开了一步,眼睛亮亮的看着叶修,“很久之前,我就一直想这样抱抱你,我特别想告诉你我在你身边。”

叶修心里一软,沉默了半响,诚恳道:“就算你不出现,我也知道你一直陪伴着我,你和一叶之秋一样,是对我很重要的伙伴。”

“什么样的状态都好。”叶修说:“你永远是你。”

君莫笑眨眨眼,总感觉又被攻略了,心里有点方,又有很多点开心,复杂的能以言明,只好转头笑嘻嘻的对秋木苏说:“好,来换人!”

秋木苏默默啾了他一眼,把位置让了出来,而与此的同时,S市的轮回俱乐部中,周泽楷看着游戏里自行选择了退出竞技场的一枪穿云,有些懵。

屏幕里的神枪手伸手压了压帽檐,左下弹出了来自一枪穿云的私聊:你好,我的操作者,要陪我聊聊吗?

周泽楷迟疑的看了一会,才敲键盘回了个你好。

一枪穿云:聊什么?

一枪穿云:我想想,从什么开始聊比较好呢?

一枪穿云:从叶修开始吧?毕竟我们都喜欢他。

一枪穿云:你们?都?

一枪穿云:是我们,我、你。嗯......不过也确实还有其他人没错。

周泽楷默,这个剧情太不现实了,就像是小说里的剧情一样,游戏里的角色竟然有了自己的意识,并且还会爱,但更加不真实,而周泽楷偏偏可以证实那是真的是,他自己,确实心慕叶修。

一枪穿云:你想什么?不过不管你想什么都好

一枪穿云:你能不能不要想,直接去做?

一枪穿云:别怂去追,晚了这副本可就不知道要被谁拿下了。

一枪穿云:你说谁?

一枪穿云:友情提醒结束,我要出去了,见不到我别方,会回来的。

周泽楷皱眉,他不是很明白,一枪穿云说的谁到底又是谁,而他的要出去是什么意思,他对于面前发生的一切还不能很好的反应过来,但很奇妙的,他几乎是下意识的回想起孙翔的账号卡问题。

那个不见了的一叶之秋。

评论(98)
热度(36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页书 | Powered by LOFTER